關於教會

share to:

新竹浸信會是一間坐落於新竹市北大路上的美麗的教會,也是一間充滿神的愛與祝福的教會。

民國39年,主後1950年,兩位從美國來的女宣教士—吉愛英、德瑪琍女士,來到了新竹傳福音。她們在街頭、商店門口發福音單張,透過兒童主日學與開設查經班,發展福音事工。

並於隔年,民國40年12月16日租用大同路一信合作社二樓為聚會的會堂,成立了新竹浸信會,是台灣第6間浸信會,也是新竹成立最早的國語教會。教會成立的前十年,因著福音事工的需要,陸續成立了浸信會新人堂,東山街浸信會(新竹中學前面),浸信會主恩堂(水源市場邊)以及新竹縣湖口浸信會。並且於民國49年,主後1960年12月25日於北大路現址破土動工,興建新堂,佔地五百坪。民國50年7月2日完工獻堂,正式結束10年租借一信合作社聚會的日子。

新竹浸信會是一個充滿喜樂和宣教使命的教會,民國97年(2008年)1月因教會事工發展之需要,增建門徒宣教大樓,並設計金燈台圖樣。表明教會要合一為主發光、照亮黑暗的世代,使人們找到生命的方向。

我們期望您加入這個屬靈的大家庭,一起同來領受神滿滿的祝福!